close

上週的我過了一整週的生日, 我的意思是一整週都有生日般的光彩洋溢

一切都很順, 剛好停在楓丹白露區77拜訪客戶, 他們人都超好讓我每天合約簽不完還能下班再提著點心去楓丹白露的公園野餐

旁邊就是森林, 亮橘的太陽光照在哪都是美景, 也讓我的世界瞬間美化起來! 

週末和歐媽去逛街買菜做飯和歐家人一起慶祝我的生日, 隔天又去動物園, 又累又快樂

這麼快樂的25歲生日, 我卻連生日蛋糕都沒吃(恩,如果嚴格來說中午的義大利餐廳甜點提拉米蘇的算的話)

當天和一年多沒見的朋友在艾菲爾附近吃高級餐廳, 聊天到23點回家, 回到旅館,等著我的房間是知道我生日後立刻大方的upgrade雙人大床

我覺得自己又幸福又快樂. 我真的很幸運

25歲前,生日一定要昭告世人,一定要盛裝打扮就擔心誰沒發現這是我的大日子

一定要好好辦活動讓自己有理由在那天大肆慶祝

25歲時, 發現只要內心快樂, 不用特別打扮只是平常樣也絲毫不影響我的雀躍

直到隔天醒來才發現自己竟忘記許願, 哈哈 不過我真的別無所求, 太快樂了!

 

我可能有點詭異, 最近知足常樂到開車上班很擔心發生意外, 太幸福了總覺得怎麼可能呢

很幸運得得到這個實習的機會讓我能到處活動還有人付錢, 能有機會在個學習的環境下坐著筆一般實習生還要吃重的工作量

 

今天還和經理去拜訪完客戶後, 不知道到底要吃什麼繞來繞去, 最後他受不了了問我想不想吃一間葡萄牙海鮮餐廳

我本來還想說不知道會不會像在公司附近的家庭是油膩餐點

沒想到卻是間知名的海鮮店, 我們選的兩人套餐有三隻龍蝦配兩隻螃蟹

喝著啤酒邊和經理聊著私事和公事 我真的好幸福

我們還敲杯感謝公司付我們吃這頓好料的 哈哈哈

 

最近發現一個, 我之後老了後會懷念的年輕事

就是當一個年輕又有點姿色的女生 總是可以得到依些好處

例如買錯票答錯火車 自首車長後 部用買票搭免費

或是明明69歐的飯店價我可以用49歐換到 

之類的事 都讓我享受的年輕的好處

 

我真的很幸福 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very3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